中国习观>正文

两会约起!中国留学人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21-01-13 13:38:53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丁素云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后嘹亮的国歌声中,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8年全国两会圆满落幕。2018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盛会。

会议期间,在国内外引发热烈反响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受到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热捧。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在全国两会期间策划的“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视频节目,迎来了包括列席全国政协大会的海外侨胞在内的3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参与。

本期节目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特别支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学归国人员参与节目互动,主动录制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视频片段,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来自黑龙江欧美同学会、江西欧美同学会、宁夏欧美同学会、上海欧美同学会、山东欧美同学会、新疆欧美同学会、湖南欧美同学会的会员热情参与本活动,朗读经典内容。

本节目的同步融媒体产品《全民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测你2018能量语》也在微信端广泛传播,数以万计的网友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