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文版)

作者:习近平 出版社: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日期:2017年11月 格式:       更多内容:https://www.amazon.cn/ref=nav_logo

习近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2014 年9 月出版发行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了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闭幕后至2014 年6 月13 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受到国内外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后3 年多来,习近平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中共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丰富、更加系统。为了集中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帮助国内外读者了解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编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的是习近平在2014 年8 月18 日至2017 年9 月29 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 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分为17 个专题,每个专题内容按时间顺序编排。为了便于读者阅读,编辑时作了必要的注释,附在篇末。本书还收入习近平这段时间内的图片29 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