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读治国理政

杨鑫:发挥所学实现报国理想

发布时间:2019-02-18 11:25: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丁素云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金融的良性循环对经济发展非常关键。”杨鑫谈心得时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各界人士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经欧美同学会推荐,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杨鑫作客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特别节目(第11期)。 

杨鑫在完成大学学业之后赴美留学,其后加入华尔街工作多年。近年来,他响应国家对留学人员的号召,回国创业。回国之后,杨鑫继续从事金融工作,亲历了金融市场的多项改革举措,见证了资本市场走向良性有序的发展道路。

杨鑫说,作为金融从业人员,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工作的指导思想,对他在实践工作中发挥所长,实现留学报国的理想至关重要。

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